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大安区支社届中调整陈佳丽同志当选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大安区第七届支社委员会召开支社全体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会议。中共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统战部副部长曾喜彬以及支社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顺利完成届中调整任务,陈佳丽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大安支社主任委员,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沈涛代表社市委对支社届中调整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社各项工作,希望新的支社班子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各项工作中去,为大安区乃至自贡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旭代表中共大安区委对新当选的主委表示祝贺,也感谢陈立峰老主委过去几年对大安区经济社会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安支社在新班子,在中共大安区委、社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党派建设,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各项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