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中共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暨绵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8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绵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尚丽平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王瑜主委组织学习了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王瑜指出,中共绵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扶贫开发进入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绵阳未来的发展目标,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努力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塑在全省发展格局中的“绵阳经济版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瑜要求结合我社的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各支社要开展一次以上学习贯彻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学习传达,营造贯彻落实中共绵阳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刻领会,找准工作方向。充分发挥我社科技界别和人才荟萃的优势,瞄准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找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情民意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社会服务要结合九次全会精神,依托“九绵科技合作”深入开展,为绵阳建设“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而不懈努力。三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发展有代表性的优秀人才,形成人才梯队。进一步做好后备干部工作,加强机关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

尚丽平副主委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会议精神,对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地位和意义进行了分析。王瑜主委指出,要在社员中展开“面临统一战线大好形势,九三应该怎么做”大讨论,鼓励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争先创优,认真做好社务工作。会议还商议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筹备工作方案和换届工作等事项。

社市委副主委凌云、余金龙、秘书长张友刚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支社主委、机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50826232056.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