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


8月2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在市委党校静池会场举行。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剑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作主题报告,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克强代表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浪、副市长景世刚、市政协副主席郑耀银、高泽彬应邀出席大会。

王剑明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多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发展、促进和谐,不断开创宜宾九三学社发展的新局面。

严晋川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发表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宜宾九三学社成立26年的光荣历史。他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自1989年6月27日成立以来,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筑牢政治共识;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深入贯彻“人才强社战略”; 坚持以促进发展为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持以各种形式为载体,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实效。他号召,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真心诚意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参政党职能,为宜宾率先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由社市委副主委陈厚生主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原主委王安的,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有关领导以及各基层组织社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