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座谈会


8月3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座谈会。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尚丽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庄重、简朴而热烈,“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凝聚同心力量,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贡献”两幅红底白字标语分挂会议室两侧,体现了会议的内容和目标。新老社员100多名共聚一堂,十八位社员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抗战胜利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追忆了九三学社和社绵阳市委光辉历程,弘扬了抗战精神,传承了九三学社光荣传统。社员们纷纷表示,精神受到洗涤,增强了作为九三社员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王瑜主委结合抗战胜利回顾了九三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绵阳九三29年的工作,并提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科学发展,突出履职的质量与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而努力奋斗。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林檬代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讲话。对口联系单位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正兴、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波、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青应邀参会并代表发言。

社市委副主委凌云、余金龙、秘书长张友刚、原主委程兆修、社市委各基层组织主委、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5090218215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