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8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在资中县政协会议室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秘书长邹兰斌同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同志应邀出席,座谈会由资中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主委刘期万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社员们踊跃发言,展示了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社员们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时刻牢记九三学社宗旨和神圣职责,进一步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

据悉,为进一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活动,向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还专门组织人员编写了《九三社员学习读本》。座谈会上,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对该读本进行了集体学习。广大社员通过学习,重温社史,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刘期万主委指出,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日益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资中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