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座谈会

 

9月2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在攀枝花市学府酒店召开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副市长刘建明,市政协副主席赵忠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武明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代表对口联系单位致贺词。

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肖鹏举,秘书长叶桦,老领导张祖光主委、陈厚生主委、庄儒绅副主委、罗百鸣副主委种子社员吴淑珍;各支社主委;后备干部;2015年第一批新社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肖鹏举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社市委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座谈会上,社市委老领导张祖光、陈厚生、庄儒绅等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光荣历史,九三学社旗帜性人物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团结奋斗形成的“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社市委成立32年以来完成的亮点工作,同时对广大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社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踏实作风,为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攀枝花篇章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旗帜性人物为榜样,牢记九三学社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武明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攀枝花地方组织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社市委能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创造出新的辉煌!

赵忠义代表攀枝花市政协向座谈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衷心祝愿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发扬传统,再接再厉,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刘建明指出,攀枝花现在正处于深化改革、城市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广大九三社员要抓住建设阳光康养城市、钒钛之都、四川南向门户的大好机遇,以发展为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积极建功立业,紧紧围绕当前我市的中心工作,献务实之策,做务实之事,为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