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对接金发科技来泸考察


泸州是化工城,进入新世纪以来,由于资源枯竭和大宗化工产品价格低迷等影响,我市的传统化工产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而发展精细化工、节能环保新材料以及医药化工是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为助推泸州经济发展,社市委积极开展对接工作,动员基层组织主动作为,强化对接,引进化工优势企业来我市发展。通过龙马潭支社副主委敖宗华引荐,主动对接上市公司金发科技公司来我市考察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金发科技作为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生产改性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精细化工材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木塑材料、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其相关产品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充电桩绝缘材料等方面在我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智能电网中占30%份额。

9月1-2日考察期间,社市委秘书长吴源和有关成员陪同金发科技总经理陈力一行考察人员到市投资促进局进行了座谈。市投资促进局纪检组长朱发云、杨玲春科长分别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情况。陈力总经理就公司科技优势及投资合作方向做了介绍,表示今后公司将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充电桩、智能电网、新型集装箱生产等方面与泸州相关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市投资促进局与考察人员一同到金南方电器公司作实地考察。龙马潭支社及社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