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西区支社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9月23日下午,社攀枝花市委西区支社在西区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西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张书川,社市委秘书长叶桦出席会议。攀煤支社副主委张宏、农工党西区支部主委丁华到会祝贺。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古伯琼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主委范华强代表支委班子作的《九三学社西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西区支社第四届支委会,范华强当选为支委会主委,古伯琼当选为副主委,杨华友、赵均勇当选为支委。

张书川部长祝贺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引领支社全体社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基础,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推动西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程。发挥九三学社的独特优势,为区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多献良策,为西区“三年脱困攻坚”“四大战略”多做实事。区委统战部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九三学社西区支社的工作。

叶桦秘书长希望支社社员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多与单位领导汇报

沟通,争取更大支持。她指出,中央统战工作条件的出台犹如一阵春风,让统战系统成员备受鼓舞,我们要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练好“内功”,迎新更好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为西区乃至全市的经济转型、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