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智力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

 

QQ图片20150930154019.jpg

2015年9月29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周勇,市人大副主任张长安,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玉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等省市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张崇国主持。社市委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社市委老领导、老社员代表、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优秀社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崇国同志对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成立三十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于1985年9月22日成立发展至今,历经六届委员会,并从成立之初的51名社员发展到现在的1个基层委员会、15个支社、303名社员。三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内江九三人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前行在民主科学的道路上,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九三成员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定不移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内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周勇同志在座谈会上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成立30年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认真履职和建言献策,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努力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以参政议政作为重点,从国家战略布局上思考内江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在服务发展上彰显新活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把脉发展症结,提出真知灼见;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使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真正成为与时俱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在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等工作,促进各方面关系和谐,形成理解、支持和参与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凝聚推进内江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沈光明同志在座谈会上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也充分肯定了社内江市委30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全体九三社员要坚定“一个信念”,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做好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两大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四项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

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经信委和科知局领导莅临会议。

QQ图片20150930154049.png

QQ图片2015093015411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