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关于“双创”工作进行交流

10月12日----14日,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邀请,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组成考察团,在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的陪同下,赴绵阳、德阳、成都等地考察企业“创新、创业”情况。

10月13日,考察团来到德阳,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全斌、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的引领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德阳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青红中国生活club和空山茶园,并与打造众创空间的九三学社德阳社员进行了座谈。

考察过程中,中国德阳市委书记蒲波、副书记刘宏葆、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等领导会见了考察团,并就双创工作“京川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基于“九绵科技合作协议”大框架,今年6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园区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及相关创新企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