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秉承传统 爱我中华
-----记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5年重阳节座谈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0月15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市气象局会议室举办了以“铭记历史、秉承传统、珍爱和平、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秉承传统 爱我中华”暨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吴源主持。

座谈会上,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作孝作了铭记历史、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主题讲话并向全市离退休社员致以节日祝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乃广、党派科科长杨正琼、副科长蒋金宇、市侨联主席郭湘润、四川医科大学宣传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赖秀娟、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党委书记王琳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活动中,史乃广对九三成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职、无私奉献,特别是72岁的社员江永生教授真挚的爱国情怀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以及在援外工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泸州今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发挥九三特色优势,为实现美丽中国梦泸州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活动当天,全市120余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成员的爱国热情,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九三楷模江永生为榜样,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助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繁荣昌盛。

QQ图片20151027223643.jpg

QQ图片2015102722375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