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工作条例(试行)》精神


10月11日,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在学校统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支社社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27人参加学习。社市委副主委林海亮同志、秘书长邹兰斌同志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国杨同志应邀出席了学习会。

于2015年5月18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法规,《条例》的颁布是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的重要标志,解决了统一战线工作中长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法制保障,对更广泛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进新时期统一战线事业稳步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师院支社主委谢碧文同志带领社员们认真学习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对《条例》的深入解读。

秦国杨副部长、邹兰斌秘书长分别就师院支社如何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条例》规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搞好社务工作,积极相应社省委号召,结合内江师范学院拟组建的“四川同心专家服务团——内江师范学院分团”开展的“同心”行动,努力做好“创新研究,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林海亮副主委希望年轻社员们积极努力,抓住机会,在各项事业中取得长足发展。

本次学习会还对支社响应校党委统战部号召,积极组建“同心专家服务团”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对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第三届基层班子成员候选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