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十三五”规划


11月20日下午,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五次双月协商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通报全市“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建议。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剑明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建议,一是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应有实质性举措;二是做好旅游产业的顶层设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有关配套工作;三是注重历史文化名城的建设,提升文化内涵,加快建设宜宾博物馆。

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建议,一是创新社会管理措施,整合“12345”等信息平台,实现政府与群众的信息互动,提高社会的整体满意度;二是积极发展老年产业、老养机构,在规划建设时应注重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付秀英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会上发言,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