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紧扣命题,高水准参政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一行赴市质监局联合调研


近日,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一行到广元质监局联合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张淙钧,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副主委王开建,市政协委员宋军,广元市纪委特邀监察员李敏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共同就“创新发展提升关于全市质监技术机构能力建设”的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受到广元质监局领导的热情接待。

此次社广元市委的专题调研,是社市委紧扣命题,从广元市政府、政协2015年针对在全市范围内关于调研的75个参考题目中精心选择的。座谈会上广元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广元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广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负责人分别就各所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向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一行作了详细介绍。赖翠兰主委高度肯定了质监局三个所室现阶段发展的成果,并就行业发展和质监局当前的努力方向交换了三点意见:首先,市质监局要集中精力调查研究国内相关行业的发展概况,汲取融汇有益经验,寻求长远且有生命力的发展;其次,做好规则的完善,提升服务水平,注重软实力与硬实力的结合;最后,提升公信力,夯实检验能力,充分依托国家政策的支持,打造服务特检。赖翠兰说:广元质监局要不断探索创新机制,要走好前沿化、高端化、链条化的路子,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和川东北地区综合性检验高地。与会者一致对质监局始终坚持以“科学 公正 准确 诚信”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实现稳步推进的业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安全检测、惠民检测高效检测提出了建议。

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延峰就此次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来访调研表示感谢,他说,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此次调研必将增强广元市质监局在未来发展之路上的发展后劲。市质监局将努力提升竞争优势、不断完善服务,打造公平公信的现代化检验检测平台,高效发展,为广元健康的经济环境注入厚实力量,为广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赖翠兰一行在广元质监局领导带领下调研各部门工作


会谈气氛融洽,双方积极交流并交换意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