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到石屏镇调研工作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带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等成员到石屏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古蔺县委常委杨帆陪同。李主委首先到石屏民族中学考察,在李校长的陪同下,了解了学生上课情况、学生住宿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内容,叮嘱学校方面一定要为学生们提供尽可能方便的条件,到石屏镇茅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调研了茅坝村专业养羊合作社,茅坝村第一书记刘伟同志就茅坝村目前的扶贫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随行的养殖专家现场给合作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李主委一行还走访了茅坝村贫难群众,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同时随行的四川医科大附属医院专家还为茅坝村村民进行了义诊。

最后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向茅坝村捐赠人民币40000元。

 

QQ图片20151201162706.png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带队到古蔺县石屏民族中学开展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第二十七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九三成员,市安监局安全科科长包建刚向学校彝族苗族师生讲解了安全知识讲座,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活动深受学校师生好评和欢迎。

QQ图片2015120116264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