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向学平参加社会各界“走进法院”活动

 

2015年12月10日,社员向学平参加了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组队,开展社会各界“走进法院”活动。

社会各界人士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郑治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泸州市泸县人民法院及泸州市合江县人民法院,受到两个县人民法院的热情接待。

在泸县人民法院,百姓书屋,文化广场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合江人民法院的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高科技打造的执行中心让视察组成员耳目一新,“走进法院”活动让社会各界近距离感受了泸州市依法治市取得的成果。

在最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对近年来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都感到泸州市的法院工作根据形势的变化,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积极应对,在揭示和把握法院发展规律、审判改革和机制创新、落实公正与效率、法官职业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实质性工作。尤其是在队伍建设方面,泸州市两级法院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塑造便民、利明、司法为民的法治理念,从细微处入手,把司法资源更多的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