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行2015年体育比赛活动

12月12日上午8点30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5年体育比赛活动”在泸州市外国语学校举行,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100多人参加。

本次体育活动在泸州市外国语学校室内运动场举行,设有拔河、跳绳接力、跳棋、飞镖四个比赛项目。体育比赛活动重在“参与”,参与此次运动会的人员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段,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 

比赛最大看点在于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各执一头,使出全身的力气,在众人的呐喊声中,绳索一会向左,一会又向右。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社员纵情地投入着。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丽的青春,展示了九三人团结协作之精神。这是一场以健康、活力、娱乐为主的体育比赛活动,成败与否并未影响社员们的热情,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社员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整场运动会持续到中午12点结束,本次体育比赛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丰富社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增强社员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体育比赛的形式为社员们创造体育运动机会,提供展现泸州九三各基层组织集体风采的舞台。

此次体育比赛活动得到了全体九三成员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以举办体育比赛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同心同行,发挥好九三学社的优势特色,适应时代发展不断赋予的新内涵,体现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