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

 

1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内江师院党委副书记费文晓、内江师院统战部部长钟建明、九三学社内江社市委秘书长邹兰斌等出席,内江师院其它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支社主委谢碧文主持。副主委龚小兵作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支委委员覃川杰就财务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

  社市委领导宣读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换届选举的批复》。按照九三学社市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程序,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在社市委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谢碧文当选为支社主委,龚小兵、覃川杰、王玲当选为副主委,曾玉祥、覃燕梅当选为委员。

  民革主委李东柏代表师院其它兄弟民主党派为九三内师支社成功换届致辞,提议各民主党派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和内江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邹兰斌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热烈祝贺九三学社内江师范学院支社换届成功,祝贺6名委员全票当选。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提议案,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社员所长,为学校发展及内江建设多作贡献。

  钟建明同志对支社上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对师院支社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费文晓同志代表师院党委和行政热烈祝贺九三学社师院支社换届成功,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为内江师范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多作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