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来自九三学社嘉陵区委员会3个支社的30名社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之后,举行了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剑波、秘书长杨健,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德强、副部长蒲正良、何迎、纪检员林宏伟出席了成立大会,市内九三兄弟党派、区内各兄弟民主党派到会祝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帷幕。社市委副主委郑剑波宣读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员、监票员人选,并投票选举了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7名委员。

选举结果出来之后,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红梅再次当选为主委,蒲斌、易慧当选为副主委,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随后,隆重举行了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委员胡娟主持。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宣布了九三学社嘉陵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和分工结果。任红梅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嘉陵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九三学社嘉陵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等取得的成绩。

九三学社高坪区委员会主委陈钰、民革嘉陵主委张莉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九三为嘉陵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嘉陵区委员会主委任红梅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她表示,新班子会着力于发挥社员在社务工作中的积极性,为社员自身的发展搭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为社市委实施“人才强社”战略输送优秀人才。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剑波代表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对九三学社嘉陵区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郑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刘德强对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社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嘉陵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新一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其他民主党派加强交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保持和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为把嘉陵建成产城互动,城乡共融,宜居宜业的新嘉陵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5122313255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9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