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举行2016年迎春茶话会

 

2015年12月30日,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在经开区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会议室举办了试验基地入驻企业迎新年茶话座谈会,会议由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吴守澍会长主持,入驻基地的40家企业欢聚一堂,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在新的一年里如何落实创新创业规划进行了畅谈。

会上,吴守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感谢各入驻企业对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大力支持,强调各入驻企业要把规划落到实处,在试验基地的平台上相互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以求共谋发展。40家企业的法人或代表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表示在目前大好的环境下,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努力搞好企业发展规划的执行力度,尽快实现创新创业的奋斗目标。

最后,吴守澍希望基地各企业真诚合作、团结一致,进行各种资源的整合,共同努力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