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第二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级媒体: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42970

12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第二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和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各基层支社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社市委2019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副主委丁吉俐主持会议,副主委罗文利、秘书长游文盛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光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秀全莅临指导。

2019年,社市委在社四川省委和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社省委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社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之年。社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资阳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秀全对社市委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在新的一年社市委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障组织发展质量,努力提升制度建设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我市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做出更多贡献。

张光禄肯定了社市委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是一个团结务实、担当有为的党派组织,思想建设根基强,组织发展队伍壮,参政履职工作更是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在2020年继续保持激情和活力,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刘廷安对2019年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社市委要继续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力度和质量,加强与社省委、市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提高社员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水平。二是全市社员特别是社内任职的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重点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创建品牌和特色,全面推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高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机关专兼职干部,部分社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