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谈心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0-01/06/content_8860382.htm

2020年1月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谈心会。会议主题是和衷共济,勠力同心,为建设优秀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力量。会议由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莅会指导。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叶苏扬、李晓云参加会议。

1{P_E3B$EQS_P[T3}I%ED63.jpg

社市委高度重视谈心会有关工作,按照社中央的相关规定制定了工作方案,向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征求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FL559U6)`6~(9ZK6GFZKRME.jpg

会上,张旭东主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叶苏扬、李晓云副主委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政治、履职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整改意见12条。

J5P$)2}{O0[}]A~6$Y6{N_1.jpg

苏远东在总结中从市级参政党组织建设规范性、机关运转有效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社员的必要性和班子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