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参与全市统战系统“同心聚力·脱贫攻坚”走进马边系列活动

 

1月12日下午,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欢乐迎新年·文化进万家”暨乐山统一战线“同心聚力·脱贫攻坚”走进马边系列活动在马边三九广场隆重启动。

边城彝汉群众,纷纷来到活动现场,领春联、看画展、观演出,接受医疗义诊进行法律、科技咨询,充分享受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和文化科技大发展的成果,感受2016到来之际浓浓的年味。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为此次活动精心组织了社内六个专业领域的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义诊看病,成为现场最热门的区域。“我们前两天就得到了通知,说市上的专家要来给大家免费看病,我把我的病历资料都带齐了,想喊专家给我看看究竟是啥子问题。”“嗨呀,丁老师,咋在这里碰到你了哟。去年我的病就是在你那里看好的,没想到你居然到我们家门口来看病了,能不能帮我检查一下我的骨头恢复的情况嘛。”医生们耐心细致问病史、量血压、听心音、开处方,一丝不苟。直到活动结束,前来问诊的群众依然围着专家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活动由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乐山市文广新局主办,民革乐山市委、民盟乐山市委、民建乐山市委、民进乐山市委、农工党乐山市委、致公党乐山市委、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乐山市工商联、乐山公播电视台、乐山市文化馆承办。

乐山市政协、乐山市委统战部、乐山市文广新局和上述民主党派负责人,马边彝族自治县四大家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活动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医疗专家共义诊当地群众200余人次。


 

QQ图片20160115154450.jpg

QQ图片2016011515442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