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积极履职尽责 谱写九三篇章
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积极参加区政协会

1月7日至9日,政协自贡市大安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积极参加会议并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去年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东北部新城规划建设区属公立学校的建议》和个人提案提案《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肖堃、程全聪)获评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陈佳丽获评“优秀政协委员”。

政协开幕会上,王郸婵代表支社在大会上作题为《创新农产品流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会发言,就大安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和体系建设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誉。

会议期间,肖堃围绕“在东北部新城建设夜间经济示范点”这一议题,在区委、政府领导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并接受了封面新闻的采访。

图片1.png

本次会议,支社的政协委员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9件,内容涉及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经济发展、旅游开发、教育保障等各方面,既反映了大安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也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风采,树立了九三社员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