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0-01/09/content_8860888.htm3d9cb1.html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2020年1月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守初心,讲担当,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党派成员。

D:\2020宣传\1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12.jpg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罗红梅,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到会指导。

会上,陈厚生代表领导班子简要总结了2019年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班子当前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厚生说,各位班子成员敞开胸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问题形成了整改清单,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厚生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宜宾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守初心,讲担当,进一步做好各项社务工作,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