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川化院支社、机关支社举行工作总结暨联谊交流会

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和泸州市机关社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联谊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王志斌、党办主任叶昌伦,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刘铭、秘书长吴源,部分友好支社主委以及两支社社员共4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陈显均主持。

活动开始时,陈淑娟代表学院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以及各友好支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心共创学院美好明天。王志斌结合学院宣传短片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现状。

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机关支社主委冯泽江、化院支社副主委曾敏分别代表各自支社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年度优秀社员代表潘和勇以及2名入社积极分子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社市委领导为川化院支社荣获先进和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杨晓康副主委作总结发言,对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个支社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团结在各自单位党委周围,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争取2020年的工作成绩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