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 谭守彬带队调研苍溪创业孵化园

1月1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谭守彬带领县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和九三学社骨干社员到苍溪创业孵化园调研。

谭守彬一行对孵化园指导思想、电商微企创业政策以及县就业局为入园企业提供创业贷款、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财务管理、专家志愿团服务、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谭守彬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营造优良的环境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及电商企业的发展,尽最大可能为企业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切实让企业生根、开花、结果,日益壮大;各入驻企业要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在创新上下功夫,激活市场活力,增强企业的造血功能;要切实找到互联网+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的突破口,逐步探索出一条贫困村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切实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苍溪创业孵化园是我县首家电子商务创业园区,目前入驻企业15家,该园区的设立将极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以创业推动经济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必将成为创业者的“梦工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