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开年获嘉奖

 

在2016年1月14日胜利闭幕的江阳区政协第八届五次大会上,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再获喜讯。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被江阳区政协评为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陈慧分别获得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颜华被评为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王洪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集体履职调研的两个课题:“精准助残”和“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以及陈慧社员撰写的被全国政协采用的“市区同城的地方行政审批应酌情下放”和省政协采用的“关于建立高低床安全防护栏高度标准的建议”被写入了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颜华撰写的“政府应该继续安排财政资金补助乡村公路硬化的建议”和“毒驾猛于酒驾”被收录在政协调研于建言中。开年所获得的喜讯是对2015年工作的成果的肯定和鼓励,展望2016年江阳支社将更加主动有无,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江阳区实现“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建务实之言,履有效之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