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作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社省委会议室召开。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沈光明对省直青工委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工委是我们党派中最有活力的组织,青年人应该朝气蓬勃,在不同领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结出智慧的硕果。他强调,青年社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希望,青年社员们要勇于干、踏实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工作能力的成长和飞跃。

安鹏程对省直青工委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年社员要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历史使命,借助青工委的良好平台,让自己锻炼成长成才。

柴铁锋对省直第二届青工委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直青工委秘书长张鹏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委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发言,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在发言中鼓励青年社员要在组织中坚持不断成长,要在问题中积极思考,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社省直工委二支社主委尹青,青工委委员及基层支社青年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直青工委副主任周正主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