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走访慰问帮扶群众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帮扶群众心中,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群众更多关怀,1月1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主委马晓燕带队赴蒿溪回族乡炭河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00_副本.png

活动中,马晓燕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和下年打算。她还给帮扶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讲解扶贫政策,鼓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搞好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扶持下,通过辛勤劳动定会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计为32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价值六千元的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同时还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