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翠花主持会议。

GCF~XLAP$4K2XJEBAMNZ5TW.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公报》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南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199”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共南充市委关于调整充实100件大事集中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突围战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实基础的决定》等文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

王翠花在回顾工作中指出,2019年,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教育为引领,不断夯实广大社员思想根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持续聚力脱贫攻坚、稳步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要求,2020年,社南充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务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谋划落实社务工作相结合,牢牢树立“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的履职创业情怀,为加快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奋力推动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周仲辉、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共26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