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行2020年新春座谈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0-01/14/content_8861214.htm

1月1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致辞,社省直工委七届委员会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安鹏程、刘定辉、王林峰、李海惠,社四川省委机关同志、省直工委各支社社员400余人参加座谈会。

苏远东致辞.JPG

苏远东在致辞中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对所有关心支持社省直工委工作的社员以及老前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2019年社省直工委在社省委领导下,全体社员戮力同心、乘势而上,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新的一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奋力书写九三人的荣光提出了希望。

省直社员、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陈列作了题为“跟随时代步伐、追逐中国梦想 从桥梁到高铁、中国梦永向前”的辅导讲座,与广大社员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院副总工程师、并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奋斗历程,用真实事例讲述了一名九三社员的家国情怀,深深的感召着在场的每位社员建功立业新时代。

陈列作报告.JPG

座谈会上,社省直工委各基层支社自编自导自演了包括舞台剧、配乐诗朗诵、时装秀、钢琴伴唱、古琴演奏、现代舞等16个文艺节目。演出共分为“不忘初心”、“我想更懂你”、“手牵手一起走”三个篇章。内容紧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旨在呈现社省直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社员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现场图片.jpg

演出现场华灯璀璨,剧场内座无虚席。大气唯美的开场舞《红翼》,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支社编排的舞台剧《70年一路走来,九三人初心不改》和省原子能研究院支社的三句半《做新时代的九三人》展现出奋进的九三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不懈努力;配诗小合唱《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歌舞剧《感恩的心》表现出新时代的九三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与前进”的家国情怀,小品《老有所依》、相声《欢声笑语》、歌舞《山楂树》、电影配音秀、古琴演奏《桃园》等节目的精湛表演,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彰显出九三省直社员人才辈出的喜人气象;“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九三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