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12月2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隆重召开了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社市委领导班子、机关专职干部、基层支社主委、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各类骨干社员等共计46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社市委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全省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重点对社省委主委黄润秋提出的“学习、创新、人才”三大理念做了重要阐述,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参加省、市各级培训的社员代表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8个基层支社就2015年度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交流发言。专职副主委钟明在会上传达了社省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精神并总结了社市委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工作打算。最后,大会对在2015年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专职副主委钟明宣读了《社市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的通知》,3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受到了表彰,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通报了2015年获得社中央和社省委表彰的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

下午,参会人员按照座位顺序,紧凑有序的进行2016年市“两会”提案、建议和2016年社市委调研课题交流讨论,案由充分,条理清楚,建议具体,大部分参会人员还提供了纸质材料。如关注企业职工生存现状、九曲河污水排放整治、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医院就诊卡整合、道路红绿灯设置、“民政福利园区”配套设施完善、水土流失、农村危房改造、非法集资整治、建立本土博物馆、外伤引发伤残补助标准调整问题等。委员和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积极认真撰写,在限定日期内,提交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议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社市委主委刘廷安作总结讲话。刘主委首先对社市委及基础支社在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刘廷安主委还强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珍惜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同时珍惜自身所在的工作岗位,全市社员要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全面推动社内和自身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