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资阳: 精彩节目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万家

 

2016年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市文化馆在雁江区祥符镇松树村联合组织开展了送文化下乡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钟明、副主委丁吉俐、秘书长游文盛,市文化馆相关领导、著名书法家、艺术家以及近三百余村民参加了活动。

三位资阳本土书法家汇集在祥符镇王家祠村小,挥毫泼墨,满腔热情地为村民们写下近百副春联,资阳九三艺术团成员杨伟现场书法作品《吉祥如意》满载着浓浓的祝福,为百姓的生活平添喜气,为偏远的乡村增添光彩。

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是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资阳九三艺术团成员唐晓兰独唱《美丽家园》曲调清纯优美、散发着田野农家芬芳,反映了在社会大步向前迈进时,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唱出了祖国在阔步腾飞时的豪迈气概和新时代农村的精神风貌;艺术团成员卢柏宇独唱《套马杆》热情奔放;艺术团曾程、丁雪二重唱《最美》委婉动听引起阵阵掌声。本次演出还有曲艺、魔术、舞蹈等共计13个节目,为农民朋友带去了欢声、笑声,在严寒里送去春天般的温暖。

送文化下乡活动不但丰富了老百姓乡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期间欢乐、祥和的气氛,同时也让资阳九三艺术团成员得到了更多锻炼机会,更好地促进艺术团茁壮成长,为老百姓带去更加优秀的作品。本次活动受到祥福镇松树村干部及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后农民朋友还意犹未尽,不愿散去。

QQ图片20160121165550.png

QQ图片20160121165726.png

QQ图片2016012116565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