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看望慰问老同志

新春前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李仁霖、陈厚生和李安民院士。

沈光明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通报了社省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代表社省委和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对社省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社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心系四川九三学社的发展,对2020年社省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社省委还分别慰问了历届离任老领导及部分在蓉老领导遗孀。

1.jpg

沈光明、丁武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李仁霖

2.jpg

丁武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杨宗义

3.jpg

丁武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陈厚生

4.jpg

丁武看望慰问李安民院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