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 加强联谊 增强体质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九三川油杯”乒乓球联谊赛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社员之间的联系和友谊,2016年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与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联会开展了“九三川油杯”乒乓球联谊赛。本次比赛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办,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的九三社员约40多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种形式,社市委领导杨俊村亲自参加联谊赛。男、女单打运动员经过抽签、逐一循环的比赛后,在各位九三社员与公司员工认真的比赛过程中、在九三社员啦啦队伍的助威下,经过运动员们的认真比赛,产生了男、女单打的前6名。

社市委主委罗毅平、副主委杨俊村和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安支社主委陈立峰为获奖的人员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通过本次乒乓球联谊赛活动的开展,参与的九三社员积极性和投入兴趣高、反映好,建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多举办这种即能增进友谊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共同促进大家的身体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

 

                                              

QQ图片2016012117174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