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

                 

     2016年1月2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春秋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由主委赖翠兰主持,副主委李仔贵、谭守彬、张淙钧参加了会议,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杨东河应邀参会。

 

会上,赖翠兰主委用六个关健词“学习、创新、人才、整合、责任、奉献”对社市委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6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我市社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2015年,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元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参政党建设目标,切实履行参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九广合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一年来广大社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16年工作,赖翠兰主委指出:“学习和创新‘是各基层组织和每个社员工作重中之重,各基层组织领头人和每个社员都要明确责任,要整合力量,要乐于奉献,要善于培养人才,要视事业为生命,努力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上建功立业。

会上还传达了社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观看了九三学社中央2015年十大“九三楷模”宣传片,宣读了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对基层组织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表彰。社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