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2016年迎新春座谈会


2月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东津酒店举行了九三学社绵阳市2016年迎新春座谈会,总结2015年工作,展望2016年工作,并向老领导、老社员及全市九三社员致以春节的问候。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尚丽平通报了社市委2015工作和2016年工作思路。尚丽平主委通过ppt展示了社市委2016年的工作思路结构图表和重点解析,讲解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社员的结构分析,表示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依靠广大社员,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有声音、有作为、有位置,并号召社员们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为我委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而不懈努力。

与会同志座谈发言,程兆修、林振国、杨剑等同志表达了对九三的情感和对社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严谨务实,信息量很大,将继续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下,抓好自身建设,做好履职。

余金龙副主委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情况,王永高副主委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及部分老领导、老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3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