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社员杨剑教授的提案促进安县撤县设区落实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四川省人民政府上报的《关于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的请示》,这表明绵阳同城化的建设步伐将加快。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教授于2012年和2013年分别提交《关于拓展绵阳主城空间的建议》和《关于促进绵(阳)—江(油)—安(县)同城化发展的建议》等提案,将绵阳同城化发展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通过提案的形式展现出来,并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杨剑教授的提案受到绵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提案主办单位还多次与他进行协商研究,听取他的意见建议。《关于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的请示》最终获得国务院批准,杨剑教授的提案促进了安县撤县设区的落实。

    近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紧紧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全体社员通过提案、重点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为推进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而献计出力,不断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水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