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资阳:“九校”联谊同庆国际护士节

    

5月11日,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专职副主委钟明、副主委丁吉俐以及部分市直二支社社员共计二十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活动,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当日下午,九三学社一行在孙富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南地区一流的功能齐全的2000平方米精密机械加工中心、汽车整车、检测、维修,机械加工、电工电子实训室、驾驶培训中心、高级轿车维修服务中心、新能源汽车联合实验室等。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内涵建设,强化教学教研管理、学生活动、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廷安主委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在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指引下,建设立足资阳、服务川渝、辐射西南,在国内有品牌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着力打造“以汽车专业为龙头,以机电专业为引擎”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九三学社和学院充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建设资阳贡献力量。

 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社员、语文高级讲师胡明军老师应邀为学院护理专业班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沁园春 长沙》的交流课,胡老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全场学生和到会的100多名院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课后九三学社社员、高级讲师刘玲、谢平英,学院的两位语文老师相继对这堂课做了中肯的点评。“送教进校园”活动为九三学社与学院之间更好地相互交流学习搭建平台,增进友谊。

晚上,市直二支社主委朱万彬携九三学社艺术团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男声独唱等四个节目参加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钢琴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配合默契,音响平衡,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腻的演绎勾画出士兵威武挺拔的形象,赢得了长时间的喝彩声;社员曾程的一曲《暗香》,将音乐中的古典韵味诠释的淋漓尽致,把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庆祝活动既让九三学社社员看到了四川职业希望汽车学院的前景和希望,又让汽车学院的领导、师生一睹了九三学社的风采,“九校”联谊不仅交流了思想,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QQ图片2016120716184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