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走进四川省民主党派学习实践教育武胜基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精神,5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调研员杨春培、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带领机关支社26名社员先后走进苍溪县和武胜县,实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QQ图片20160522231037.png

    支社在九三学社中央支持立项的大唐嘉陵江亭子口水电站合影留念

两天的考察学习时间,行程和内容安排十分紧凑。12日,先后参观了苍溪兰池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嘉陵江亭子口水电站和梨文化博览园。13日,抵达武胜县后,在当地统战部和政协的精心安排下,先后参观了位于武胜县境内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同心广场、规划馆、城东商贸新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支持示范基地、武胜县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以及九三学社四川书画院联系帮助点,听取了武胜县城市规划和新农村示范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特别是听到九三学社省委指导帮助武胜成功创建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帮助指导武胜争取“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组织专家指导武胜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相关工作时,大家倍感自豪。

QQ图片20160522231058.png

     支社召开换届工作预备会,图为会议现场

QQ图片20160522231540.png

             支社在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参观

走过开满鲜花的道路和整洁的农家小院,看着望不到边的各类经济作物郁郁葱葱,很多游客流连往返其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当地高度的思想解放程度和涌动的发展热潮,令人震撼,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四川省民主党派学习实践教育武胜基地建设充分体现了当地党委政府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新农村建设“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定位准、观念新、标准高、规模大,各民主党派立足自身优势,身先士卒,内引外联,为武胜的新农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政治根基,坚定了多党合作共识。

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消化吸收考察成果,结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中心工作,灵活运用到所在单位的岗位工作中,把所看所听所思落实到参政议政和建议献策工作中,围绕广元的民主党派建设、城市规划、新农村和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和提案,真正使考察学习成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工作的契机和动力。

考察学习间隙,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还召开了换届工作预备会,班子进行了述职,社员对班子进行了测评,无记名推荐了差额副主委人选。

在武胜县考察学习期间,武胜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挂职干部武胜县财政局副局长陈宏高陪同考察学习。

QQ图片20160522231135.png

支社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支持示范基地、武胜县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合影留念

QQ图片20160522231420.png

  支社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支持示范基地、武胜县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参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