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成立

 

2016年5月1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选举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麦田天阅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正式成立。

经过选举,漆钰当选为高新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林永宏、黄梨、乐海斌当选为高新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王飞、卢苇、李可、谭速进、魏忠当选为高新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对新成立的高新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在隆重的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高新委员会主委漆钰表示,感谢全体社员的信任,将竭尽全力做好高新委员会的工作。她表示,高新委员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将高新委员会划分为三个基层支社,提升凝聚力和优化组织结构;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建社会发展;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和创新服务理念,加强与创新研究院成都分院“企业家联谊会”的联系,为高新区“双创”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四是搭建发展平台,依托高新区九三学社“助推创新”服务站加强人才建设,促进社员成长,为高新区的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九三学社双流委员会主委、双流区政协副主席蒲光树代表九三学社全市基层组织,对高新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民建高新支部主委吴正畦代表高新区兄弟党派,对高新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庆祝,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一起为高新区的发展再立新功。

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张义薇副局长首先对高新委员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缪晓波希望新成立的高新委员会社员利用好高新区的“欧盟创新中心”、“众创空间”、“国际创新示范区”三个平台,在“创意”、“创新”、“创业”三个层次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为高新区“四个三”创新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新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杜国林首先代表高新区祝贺成都市高新委员会的成立。他希望九三学社高新委员会成员融入到高新区创新创业的洪流中去,为高新区工商科技、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卓越贡献。同时,也希望高新委员会在今年政协换届过程推出优秀分子,向高新区政协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新鲜血液。

最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讲话。戴主委首先对高新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战部)对高新委员会成立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高新区其他兄弟党派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戴主委对高新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希望广大社员们加强学习,要学好统一战线理论、社章社史,向九三老社员们学习、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对自身专业之外的知识学习,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明确组织的任务。首先是教育引导社员,坚定走社会主义路线的信心;利用好“创新企业家联谊会”和“高新创新服务站”这两个平台,融入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做好社员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的执行力、凝聚力、影响力;服务好社员,为社员职业生涯上提供帮助,为个人困难问题提供帮助;最后是探索和电子科大支社的“结对子”工作,希望能做出成绩、做出经验。三是希望高新委员会所有成员处理好几个关系: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社员专业和社务工作的关系以及高新委员会和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局的关系。处理好这些关系,才能有利于社员自身的发展、有利于提升高新委员会履职能力、有利于提高和扩大高新区委员会影响力。

戴主委最后对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党群局提出希望,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社员,能够从社员中发现人才、使用人才、发挥人才,为社员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党派工作提供更多的平台,为他们搭台子、压担子,让社员们更好的发挥作用,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高新委员会成立1.png

高新委员会成立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