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为促进“京川合作”,北京医学专家到德阳开展调研


5月17-18日,为九三学社“双创”德阳行活动的深化,促进“京川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北京北医泰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立带队,北京北医泰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劲松、北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专科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贺向文、北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强一行四人到德阳,就开展医疗合作的可行性进行调研。他们的到来,受到副市长钱书模、市政协副主席、市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市卫生局局长杨兆华、九三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的热情欢迎。

刘智立总经理一行先后走访了德阳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市第六人民医院,并分别与这些医院的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18日下午在德阳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了项目洽谈座谈会上,刘智立总经理介绍了北京北医泰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作为北医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依托于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拟在全国各地成立吴阶平泌尿外科地方中心,并在全国多地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刘总经理还在座谈中表达了希望以多种途径在德阳建立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的强烈心愿。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对北医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厚爱德阳。她指出德阳区位优势明显,区域经济发达,敢为天下先。德阳发展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它发展势头很好,发展意愿非常强烈。最后,她再次表示希望能够达成合作的愿望并全方位支持推进项目的合作。

市卫生局副局长唐敏、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史兴强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111_看图王.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