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题建言科技创新孵化器建设


5月18日下午,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建设建言会暨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年会在绵阳经开区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绵阳市科知局、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到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

12.jpg


会上,市科知局副局长熊仪江介绍了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孵化器发展情况、对科技创新孵化器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林介绍了经开区支持和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做法以及支持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的想法。与会企业家和九三社员围绕科技孵化器建设,就孵化器建设特色、平台搭建、资源共享、服务团队、对上争取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会上,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汇报了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和科技创新孵化器建设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宣读了《关于增补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等事项的通知》。

22.jpg


王瑜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和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作用,联络好服务好九三界别企业家,通过孵化器平台发挥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作用,服务好绵阳科技城发展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二是要建好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平台,要围绕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创新文化氛围,将基地“做实、做优、做特”,要建好服务网络、搞好服务活动、加强服务工作,突出重点、加强对上争取;三是九三企业家的企业要发展得更好,要借助各级政府鼓励科技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四是希望市科知局、经开区管委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进一步支持、关心九绵科技创新孵化器建设,协调相关方面,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市科知局调研员张科、经开区科技局局长刘纛海、副局长宋涛、绵阳九三企业家、社市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以及部分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35人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