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涪城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13日,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召开了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凌云、向可敏、王志华、彭碧、胥波五位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凌云同志继任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向可敏同志当选为副主委。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琼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代表社市委到会祝贺。会议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胡宏主持。

会上,凌云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并发言。她说,在过去的五年里,涪城支社在社市委和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涪城支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区政协全会上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撰写了很多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和会议发言材料。她表示,在今后的社务工作中,涪城支社将继续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履职能力三个方面着力突破,为涪城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琼林代表涪城区党委作了发言。她肯定了涪城支社五年来在关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对涪城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张琼林指出九三学社精英荟萃,涪城支社要继续发挥自身智力优势,瞄准涪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焦点和热点,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中关系全局的突出问题,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竭力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提案、对策,做诤友,讲真话,谏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张琼林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参政议政,携手创造涪城经济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受尚丽平主委的委托,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涪城支社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对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中共涪城区委、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精神,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围绕绵阳市和涪城区经济社会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履职,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献策出力。要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下,不断提高组织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引导教育社员爱岗敬业,处理好个人与组织、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的关系。要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不断提高组织的动员力。努力做到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

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军、副部长王胜,党派科科长李红霞,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等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