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多名社员荣获2016年度市科学技术奖


5月26日,自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授予2016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自府发〔2016〕12号),奖励全市在科学技术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

(一)2016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项目一等奖中,由3名九三社员参与的2个项目入选。分别是:

1.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段绍书、胡显权参与的2500吨/年新型聚四氟乙烯分散浓缩液产业化技术开发〔推广应用〕。

2.四川理工学院陈建主研的绿色轮胎用高结构炭黑的结构三要素研究。

二等奖中,由5名社员参与的5个项目入选。分别是:

1.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周棋参与的高效低NOx燃烧试验台开发及应用研究。

2.四川理工学院李明田参与的镁合金表面无铬磷化技术研究及应用。

3.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郭勇参与的个体化经皮空心螺钉内固定治疗腕舟骨骨折的临床研究。

4.四川理工学院彭龑参与的工业加热炉黑体强化辐射节能技术及应用。

5.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斌主研的汽车专用氟橡胶及氟混炼胶应用开发〔推广应用〕。

三等奖中,由1名社员参与1个项目入选。

1.四川理工学院彭龑参与丘陵山区轻小型全喂入脱粒机研究与应用〔推广应用〕。

(二)2016年度自贡市专利奖奖励项目中,由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叶恩清参与的一种旋流粉煤燃烧器(ZL200610021753.6)获一等奖;由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胡显权参与的高 光 泽 度 聚 四 氟 乙 烯 分散 浓 缩 液 的 制 备 方 法(ZL201010571814.2)获二等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