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座谈会

2月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座谈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

陈张铭强调,社市委要把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跟进中共中央及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智力优势、加强宣传引导。社市委已经发布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通知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希望社市委机关干部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表率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少外出,用科学的态度看待疫情,激励全市社员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疫情群防群控。

陈张铭指出,社市委近日发出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抗疫情——给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倡议书》,希望更多的社员能参与疫情防控前线,思考好“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怎样去做?”这两个问题,对在“第一线”的社员,要及时关心,及时提供各项支持、做好服务社员的工作,弘扬正能量,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G_122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