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新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九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6月7日下午,在新都区政府C6会议室,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新都区人民政府签署了《“九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新都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自强主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与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静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握手留念。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家堂,新都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卫计局、区经信投促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医卫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德才,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宣传处处长朱斌、科经处处长范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医卫委员会主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唐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医卫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郑碧霞等医疗专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的领导先后致辞。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首先致辞,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充满创新精神与改革意识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为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新都区委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走“大统战”道路,为民主党派、党外

知识分子以及党外各界优秀人士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搭建优质平台、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对全面提升新都区区域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和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新都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搭建优质平台。新都区区委、区政府为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以及党外各界优秀人士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搭建优质平台,培养更多更有能力的人才,为医疗卫生改革积极献言,促使区域医疗卫生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二是要加强战略合作。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定期组织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到新都开展基层医生培训活动,提供医疗卫生技术指导,同时结合新都实际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提升新都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水平;三是要建立交流机制。为了更好地开展“九新合作”工作,需要健全合作交流互动机制,明确双方对接部门和联络人员,携手推动“九新合作”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九三学社新都支社要充分利用“九新合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随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和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共同为“九新合作”定点帮扶医院——新都区石板滩镇公立卫生院授牌。本轮合作为期五年,主要以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培训为主,定点帮扶石板滩镇公立卫生院,并围绕中共新都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拓展更为广泛的合作领域。

QQ图片20160614163531.png

QQ图片20160614163609.png

QQ图片2016061416363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