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社员开展法治宣讲助力战“疫 ”

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应战”,不仅有奔赴抗疫一线与死神争夺生命的“白衣天使”,还有在“战疫”攻坚时期坚持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的律师,李敏就是其中之一。

1_副本.jpg

2020年2月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副主委、四川慧济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律师李敏,做客广元广播电视台,针对近日出现的未经有关部门核实,就在微信朋友圈转载的不实疫情防控方面文章,类似“某会捐献物资分配不公” “某某主任渎职”“某地擅自封路”等等事件,他就非常时期人们可能触犯的涉及有危害公共安全罪、妨碍公务罪、非法经营罪、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罪、污染环境罪等十类犯罪行为进行了生动讲解,对于规范人们言行、塑造文明法治社会起到一定作用。

李敏强调,面对疫情,前方战士正在奋勇抗击疫情,后方群众更要严于律己坚守好法律底线。他指出,越是关键危难时刻,越需要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社会稳定和良好秩序,安抚社会的焦虑情绪,为前方激烈“战疫”提供一个坚定有力的大后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