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唱出“好声音”,探索“新路径”

1月18日,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继续召开委员小组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社员积极参加小组会议,协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协商法院检察院“两院”工作报告。

社员们一致认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为2020年谋划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2019年取得的成绩值得自豪,2020年要思考寻找提升的路径,紧抓目标任务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小组会议上,他们聚焦文化旅游,建议挖掘一个路线(老城文化旅游精品路线),用好一个平台(彩灯公园展会平台);聚焦科技创新,建议抓住一个机遇(成渝双城经济圈),成立一些机构(强调专业评估分类帮扶);聚焦司法建设,建议完善一个模式(诉源治理工作模式),依托一些力量(社会组织、工作者)。在畅所欲言中,互相学习思考,紧扣自贡发展中心大局,助力改革发展上更大作为。

325666.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